陈树

于是今天也在灼烧我身
blue - Flower Face

如果心情不好就碎碎念这首歌

“midnight to noon there's flowers on the table,
and i love u, love u,
love u while i'm able to say it,i'll say it,
i'll say it till the day that i die.

16岁的边缘,熟睡在城市公交的车厢.”

我还是好喜欢那个时候晚自习后偷跑出学校在没人的市区内溜达一圈然后悄悄回家的感觉噢
校园周边没人
商业街没人
家里也没人

世界透明的,纯粹易浊,我可以随意穿梭。
......

很晚了。
警惕自己不要话唠

翻开一直摆在枕头边的诗集看看会是哪一首
就让它结尾吧

哈哈,叫「贝雅特丽丝」
  “......
  我看见孕育着暴风雨的乌云
  在这正午时分向我的头顶盘旋而来,
  带来一群疯狂的恶魔,
  个个残忍如好奇的侏儒。
  这些恶魔冷眼注视着我,
  犹如游人欣赏疯子,
  他们挤眉弄眼,打着手势,
  我听到他们交头接耳的讥讽与调侃;
    ......”

很合适,其实我只是更喜欢这本书名
不过怎么看也看不完诶

评论